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安卓设备有很多启动器 这就是安卓的魅力

安卓设备有很多启动器,这就是安卓的魅力。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东西。您可能会对设备附带的启动器感到满意。另一方面,你可能希望在其他方面使用Android,这是好的,实际上并不坏。9卡牌Home Launcher是其中的一个发射器,可以补充你目前正在使用的发射器。

在安装和运行这个应用程序后,它会询问你想要使用哪个Gmail帐户,之后它会开始对应用程序进行排序,而不是对它们进行排序。完成后,您会在屏幕上看到一个由9张卡片组成的网格,每张卡片上都有一个应用程序。你可以从下往上滑动调用第二个屏幕来添加更多特定类别的应用程序,在第二个屏幕上,你也会看到9张卡片。通过水平滑动屏幕,你可以访问不同的类别,如家庭,联系人,社交,摄影等。当然,您可以根据需要编辑这些类别,也可以创建新的类别。这完全取决于你。从上到下滑动,你会看到所有类别的列表,在这个屏幕上执行这个操作将退出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