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LG Wing展示了一个显示屏 第二个屏幕正在翻转

早在5月份,媒体就开始谈论未公布的LG Wing,它将有第二个折叠边的显示屏。当时我们只有原理图,而现在,Android Authority已经发布了一段运行智能手机的视频。

它还活着!'

据该报称,该视频展示了LG正在生产的“几乎最终的样品”。在视频中,司机展示了一个使用场景:当主屏幕显示地图时,第二个屏幕显示玩家的控件。最后,用户收到呼叫,呼叫者的名字也显示在第二个屏幕上。

据消息人士称,第二块显示屏从设备底部翻转出来,获得了1: 1的纵横比。据传闻,附加屏幕将为4”,而主屏将为6.8”。分辨率未知,但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65或765G。

由于Android支持分屏的几个应用程序,所以你可以在第二个显示器上放置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在智能手机上并行玩PUBG和看YouTube?为什么不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主显示屏上的自拍摄像头没有缝隙和刘海。也许你把镜头放在第二块可折叠屏幕里,却看不到黑框上的“眼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