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2020下半年中国品牌发布的最佳安卓旗舰规格对比

小米刚刚发布了新的小米Mi 11: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搭载新骁龙888的旗舰产品。然而,尽管拥有世界上最好的Android芯片组,米11仍然是一款以非常有趣的价格出售的旗舰产品。除了米11,还有两家旗舰店将在2020年的最后几天正式上市:OPPO Reno5 Pro和Vivo X60 Pro。在这次对比中,我们决定对比2020年下半年中国品牌发布的最好的安卓旗舰的规格,让你知道哪一款是你真正不用花很多钱就能买到的最有趣的手机。

设计

米11的设计非常新颖美观。凭借其圆润的摄像头模块和非常高的屏幕比例,这绝对是一款有吸引力的手机,它试图将其与其他手机区分开来。但OPPO Reno5 Pro是我最喜欢的设备,原因很简单:它的电致变色机身。它的背部可以通过简单的双击来改变颜色,这在设计上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功能。Vivo X60 Pro还是有精致的设计和优质的用料,但我个人更喜欢OPPO Reno5 Pro,我想很多人都会认同我的观点。

显示

米11配备了最先进的显示屏:小米首次选择了Quad HD分辨率的显示屏。米11的显示屏刷新率120 Hz,HDR10认证,高达1500尼特的超高亮度。从DisplayMate收到了一个,这实际上是那里最好的面板之一。但OPPO Reno5 Pro不是拿它的90 Hz AMOLED显示屏开玩笑,也不是Vivo X60 Pro的AMOLED面板。此外,所有手机都配备了显示指纹扫描仪。

五金器具

想要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一定要选择小米Mi11。这是首款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的手机,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高通最新最强大的SoC。这款手机还提供了高达12 GB的内存和高达256 GB的UFS 3.1本地存储。不过由于采用了5 nm Exynos 1050芯片组,Vivo X60 Pro仍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旗舰产品,并且提供了相同的内存配置。使用OPPO Reno 5 Pro,您可以获得较旧的骁龙865芯片组,但它仍然是旗舰产品。

照相机

如果你需要最先进的拍照手机,请不要选择小米Mi 11。由于缺少长焦传感器和潜望镜传感器,不支持光学变焦。光学变焦可以用Oppo Reno5 Pro和Vivo X60 Pro。后者拥有最好的变焦功能和卡尔蔡司镜头,但前者至少在纸面上有更好的主摄像头:50 MP索尼IMX766传感器。总体来说,得益于出色的辅助传感器,Vivo X60 Pro作为拍照手机的外观略高。

电池

小米11的电池最大,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在每种情况下的续航时间都更长。鉴于其高显示分辨率,其电池寿命在某些情况下较短。Oppo Reno5 Pro的电池容量为4500 mAh,但你要注意,7 nm 骁龙865芯片组的效率较低。米11是唯一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但Oppo Reno5 Pro拥有最快的充电技术,65W功率。

价格

就像Oppo Reno5 Pro一样,小米Mi 11的价格是504欧元/611美元起,而Vivo X60 Pro的价格是565欧元/685美元起。这种对比没有绝对的赢家:Oppo Reno5 Pro的设计和拍照都是最好的,Vivo X60 Pro是最好的5 nm芯片组的拍照手机,小米Mi 11的显示屏和硬件也是最好的,但不如拍照手机。你要去哪一个?

小米11 vs oppo Reno 5 pro plus vs vivo X60 pro:利弊

小米米11

优势

更好的硬件

无线充电

反向无线充电

有趣的设计

最佳表演

劣势

劣质照相机

Vivo X60 Pro

优势

惊人的相机

稀释的

驳船

出色的5纳米芯片组

劣势

较小的电池

Oppo Reno5 Pro

优势

电致变色玻璃

很棒的相机。

最快的充电技术

反向充电

劣势

旧的7纳米芯片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