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专门的Android安全团队仔细检查Play商店中的恶意应用程序

谷歌在Android平台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Android平台现在已经占据了全球移动设备的大部分操作系统环境。该操作系统有许多漏洞和错误,谷歌早就应该解决这些问题,但最终,他们现在致力于使该平台上的应用程序更加安全。商店里时不时会删除一些应用,但这些应用一开始并没有被发现。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为用户会无意识地下载它们。

根据其门户网站上的工作列表,一个Android安全团队正在努力工作,该团队将移除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漏洞,并指导开发者修改源代码。目前,重点关注的应用程序是流行的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大选相关应用程序和其他处理敏感用户数据的应用程序。谷歌的新团队将与Google Play安全奖励计划(GPSRP)合作,该计划奖励发现独立漏洞的独立安全研究人员。必须指出的是,GPSRP可以和超过1亿用户的应用一起使用,敏感应用则被豁免。

内部团队会把应用拿到扫描器下面,扫描器可以更早的避开雷达。其他内部团队(如应用扫描和Google Play运营)也将与新团队合作,使Android对最终用户更加安全。职位描述明确了该职位的角色要求:“安全工程师亲自操作网络设备,主动监控我们的系统是否受到攻击和入侵。您还可以与软件工程师合作,主动识别并修复安全漏洞和漏洞。”

这份工作公告为安全播放商店生态系统带来了更好的未来,它将尽快消除恶意应用程序——甚至更好,无需经过最初的审查阶段。数据安全至关重要,Android正在采取措施使该平台对全球数百万用户来说是安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