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LG取笑其下一个探索者项可卷曲手机

昨天,HEXUS报道了第二块屏幕处于90度旋转模式的LG Wing智能手机。这不仅是一个概念或幻想,从下个月开始,它将作为成品在LG的母国交付,并计划在未来扩展到北美和欧洲。

LG Wing是LG Explorer项目下一系列设备中的第一款。LG似乎是一种即将流行的设备,它正在帮助恢复R & ampd和必须累计的加工成本。LG Wing是否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还有待观察,但当我们等待LG的时候,它已经在玩第二个探索者项目了——一款未命名的带有滚动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如果您想查看即将发布的LG滚动广告的预告片,请开始播放上面的视频,并在近32分34秒后直接到达终点(或点击链接)。你将看到的是一部平板手机。把它放大,缩小,然后再进一步放大,再把它从桌子上的平面状态旋转到它的屏幕“蒙蔽摄像头”。图像消失后,LG要求观众“屏住呼吸”。

LG擅长制造可卷曲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有迹象表明三星和夏普也在研究同样的技术。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显示器制造商TCL在5月份展示了许多概念。可折叠、Z形折叠设计和可卷起(或可卷起)设计。现场视频显示,TCL的设计非常吸引人——9mm厚,屏幕没有明显折痕。此外,它表明一个微型马达正在开发,以根据您的出价自动推出显示屏。看看LG的技术是否更先进会很有趣——因为它可能更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