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据报道 荣耀开发了一个新的带有Google服务的手机系列

自2019年年中以来,华为和荣耀一直无法使用谷歌服务创建新的智能手机。但Honor自此成为独立品牌,很快就能恢复与谷歌的关系。

俄罗斯报纸《生意人报》(via GSMArena)声称,Honor正在开发一系列新手机,这些手机将标配谷歌服务。目的是在春天宣布和发布它们。

这两个熟悉的消息来源都表明,现有的Honor智能手机将继续提供对HMS生态系统和应用程序库的访问,但未来的Honor设备将永久移回谷歌平台。

这将进一步限制华为替代应用生态系统的可用性。毕竟华为在中国以外的知名度持续下滑,没有其他品牌表示有兴趣支持HMS。预计这些变化将在Honor 40和Honor X11/X20发布时及时生效。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计划增加对不支持生态系统的Google HONOR的支持,但此举肯定会扩大他们在西方市场的吸引力。

荣耀和谷歌尚未对潜在的合作关系发表评论,但这一消息是在荣耀与高通就潜在的芯片供应交易进行谈判不到六周之后发布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