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ndroid上的GMAIL开始使用MATERIALDESIGN主题

谷歌一直将其所有服务涂成白色,以代表其“材料设计”主题,Android版Gmail是最新一款获得“材料设计”待遇的应用。谷歌表示,主题是一种视觉语言,将良好的设计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旨在为用户提供跨平台、设备和输入法的统一用户体验。Android版Gmail的材质设计主题是“一步一步推出”,未来几周内这一更新将扩展到iOS。

“今天,我们还将以全新的外观在移动设备上推出Gmail。作为新设计的一部分,您可以快速查看附件(例如照片),而无需打开或滚动对话。在个人账户和工作账户之间切换也更容易,因此你可以轻松访问所有的电子邮件。就像在互联网上,当某个东西看起来像是钓鱼时,你会收到一个大大的红色警告来提醒你。”在谷歌博客中说道。

据该公司称,这次更新是“设计的一部分,以使G Suite的外观和行为像一系列产品,并考虑到易用性,这些产品是根据谷歌材料主题设计的。”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发布了Gmail、云硬盘、日历和最新谷歌文档和网站的网络体验更新。谷歌还表示,iOS上的Gmail将在“未来几周”更新,更多G Suite移动应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该设计。

Android版Gmail的更新将功能从web应用转移到了移动应用。去年在旧金山举行的Google Cloud Next大会上预览了其中的一些功能。现在,Android用户还可以在Gmail上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撰写功能,或者通过智能回复生成的建议回复更快地回复邮件。用户还可以跟踪收件箱中带有提醒的电子邮件。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更新它,但正如谷歌去年展示的那样,Gmail的粗体红色字体已经消失了。顶部有搜索栏,左边是导航抽屉,右边是个人资料头像。右下角是一个新的彩色浮动操作按钮(FAB)。新的收件箱视图还列出了图像、文件和其他附件,以便快速访问。最近谷歌推出了Chrome OS版,采用材质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