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的MIUI也兼容MacOS和联发科SoC

在公司正式推出的上一次小米Mi 11演示中,也传达了一些关于MIUI的详细信息。对于那些不知道它是什么的人来说,简而言之:它只是一个桌面端口,或者是一个允许你在便携式和非便携式PC上“运行”小米和Redmi设备的个性化外观的系统。一个完全成熟的桌面模式,也就是项目里的一切,我们在智能手机上做的东西甚至在PC显示器上。但是这个功能是不是每个人都能用?这就是答案。

根据问答中透露的信息。a在微博上,MIUI很快会获得对MacOS平台和联发科处理器的支持。

最初,该公司表示,并非所有小米和红米设备都将兼容MIUI服务。其实前期只有以下这个品牌的智能手机可以使用桌面模式:

到目前为止,没什么好说的:你需要一定的计算能力才能使用这项服务,并不是所有的智能手机都能使用。但是最近的问题也和PC平台有关。先解释一下:MIUI马上就可以Windows用了,但是Mac呢?显然,该公司还计划扩展其与MacOS平台的兼容性。具体来说,在问答部分。一次会话中,开发者表示支持也将扩展到MacBooks。桌面模式是否也可以用于其他Mac机型还没有规定(至少现在还没有)。

此外,开发者一直在“回避”支持也将扩展到使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因为如果所有使用这种SoC的智能手机的用户直到现在都不能移动(见实际上不存在的修改),他们将能够在未来做更多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