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OnePlusConceptOne智能手机将于下月发布

一加绝对坚持“永不解决”的哲学。中国的OEM厂商会定期提供软件更新和补丁,所以也会定期发布公告。一款新的一加手机正在研发中,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一加CEO表示,他们将在下个月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这一消息。不可能是一加8,只能是概念手机。也许是可折叠手机?还是另一款5G手机?

预告片是在微博上发布的,不过是中文的。不过,官方新闻稿是在网上分享的,所以我们可以从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皮特刘(Pete Lau)那里获得信息。一加特别活动将于1月举行。它最初被称为“一加概念一号”,所以我们认为它可能是一款新手机。

一加发布了13款智能手机。仅在过去的六年里。通常,一加一年发布两次新手机——普通的一加N手机和一加NT版本。我们推荐的最后一款旗舰产品是QHD AMOLED 90Hz显示屏。

一加手机已经六周年了。这是一个里程碑。为了庆祝这一点,该公司宣布将很快推出一款概念手机。没有什么信息可以分享,但我们相信这将是另一款创新的智能手机。它会更快更流畅,并能提供一种“无负担”的体验。

一加概念一手机

现在,我们对这款一加Concept One手机非常好奇。我们有我们的猜测,但我们会尽我们所能,虽然我们会注意谣言,泄漏和早期发现。2020年1月7日。永利拉斯维加斯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