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亚马逊暂时成为市值1万亿美元的公司

在过去的几年里,科技行业一直在以看似指数级的速度增长。由于优越的服务质量,几家公司已经开始成为近乎垄断的公司。

谷歌主导着在线搜索领域,亚马逊是网购之王,优步和Lyft几乎占据了出租车和拼车行业。

当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成功成为第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万亿美元公司时,这种增长已经很明显了。尽管这是一个短暂的职位,但鉴于股市的不稳定性,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

如今,亚马逊已经步了苹果的后尘。——这个网络零售巨头今天成功拿下了这个万亿美元公司的称号,虽然只是暂时的。

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说法,该公司股票的市盈率超过每股2050.27美元,这是亚马逊实现1万亿美元市值所需的最低估值。

有趣的是,正如《Verge》所指出的,亚马逊只是全球第三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苹果是第二家公司。据悉,中石油早在2007年就实现了这一目标。

当然,这一消息不太可能对亚马逊作为一家公司或整个市场产生任何重大影响。然而,随着未来科技行业的扩张,这将是一个有趣的里程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