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ppCraft打破技术壁垒 允许任何人开发iOS应用

自从智能手机发布以来,新一代的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软件制造商已经出现。人们对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和软件越来越感兴趣,但对于那些对丰富的在线学习学校不耐烦的人来说,学习代码的难度阻碍了他们的发展。

韩国创业公司BeyondApp的AppCraft就是针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它允许用户通过自己的iOS应用创建自己的iOS应用,这很容易使用——这是一个很好的元。

BeyondApp成立于2009年9月,尽管该团队在一年前就已经建立了产品的原型。该公司的使命宣言旨在“让创意民主化”,公司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帮助用户实现并传递他们的创作技能。

该公司在完成封闭测试后,于2011年5月在App Store上发布了应用开发软件,使其成为更成熟的解决方案之一。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aeKwon Jin最近向TNW提供了一些背景资料,说明该公司为什么决定专注于支持应用程序创建:

我们开发移动设备软件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们认为应用程序市场通常会有许多重大变化。当准备时间需要几年的时候,年轻人很难享受到如此艰难的市场。另外,app store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但是有很多内容和创意都很棒的人却无法跨越发展的“墙”。

尽管是韩国人,BeyondApp从一开始就瞄准全球用户。那时,应用程序最初是用英语编写的。在韩国创意内容组织的支持下,BeyondApp团队得以前往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参加为期六周的游戏开发专业培训课程。

金回忆起这段经历如何给初创公司留下了持久的印象:

在那里,我们羡慕开发商,也感到嫉妒。我们知道我们也有所需的技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开发出全世界的人都会使用和钦佩的软件。AppCraft就是这样开始的。

这个程序允许用户选择图像或演员,可以用各种方式控制、操作和制作动画。虽然有些人可能会怀疑这类软件在创建应用程序时所提供的控制,但它有着数量惊人的特性。用户可以从一系列复杂的细节和选项中进行选择,以控制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以及对象之间的交互方式。

对于AppCraft,我们从各种工具的体验中获得了好的意见和必要的项目,并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解释。我们使用了各种工具进行研究,包括演示工具、儿童电脑教育软件、电子仿真软件甚至半导体IP设计和开发工具。通过这个可以集成必要的动画功能,以便在AppCraft中做好演示,更轻松的学习游戏物理引擎和有效声音引擎的编程。"

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教程和示例应用程序,以帮助其用户了解如何使应用程序更简单。在AppCraft中创建的应用程序被称为“液体应用程序”,可以随时在程序中使用和编辑。

付费后,应用程序还可以被“固化”成一个文件,该文件可以上传到苹果的应用商店。一旦用户收到“固体应用程序”,他们就可以使用他们的个人帐户来出售它。

Kim表示,通过这一点,该公司为App Store打开了一个新的内容创作窗口。

我们希望用户使用我们的软件来制作各种不同类型的应用。我们希望看到可以通过AppCraft轻松制作的应用程序,例如学生创建关于他们所在地区的昆虫或植物的项目,或者允许旅行者展示他们在海外探险的图片、声音和视频。如果能看到这样的应用出现在app store就好了。

这款应用支持广告,可以免费下载,不过一次性支付4.99美元就会删除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