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Galaxy S20上的Flipboard电视提供了无广告的流媒体视频体验

着眼于人们对流媒体视频的巨大兴趣,Flipboard于周二推出了Flipboard TV,这是一个每月3美元的收费平台,提供来自100家发行商合作伙伴的视频内容,包括Digital Trends。该公司表示,这项服务将避免混淆在线视频的早期和中期广告,但现在还不要寻找更新:Flipboard TV将只在新的Galaxy S20产品系列中提供。今天在旧金山举行的最新Galaxy Unpacked活动上宣布。

Flipboard全球增长和业务发展副总裁克劳斯埃内沃尔德森告诉Digital Trends:“我们的出版商提供大量高质量、专业质量的视频,但它们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找到。”“有很多噪音。然而,我们也许可以做得更好。”

由于迪士尼和CBS All Access等优质服务的推出,流媒体视频领域在最近几个月出现了爆炸式增长。他们与Hulu、网飞和其他流媒体服务竞争,提供专业质量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但埃内沃尔德森表示,与Flipboard合作的数十家出版商合作伙伴也在制作一流的视频,而这些视频已经被埋没了。

他说,“要么在社交网络上,混合用户生成的内容,要么在你自己的平台上。”“在中间,我们可以创造一些差异,提供真正棒的体验。”

Flipboard以其精致的设计和精心的内容收集而闻名。Flipboard TV也有同样的服务承诺。Galaxy S20用户将能够通过手机的“减一”屏幕访问它,只需在主屏幕上向左滑动即可访问它。Flipboard应用程序的底部还有一个新图标,形状像电视。此标签中的内容是在“编辑精选”部分选择的视频内容,您也可以从出版商那里选择您喜欢的资源(如Digital Trends、彭博、《华尔街日报》、Deadline、IndieWire、Varietty等。).与传统Flipboard一样,也有“本地”、“新闻与政治”和“商业”等类别。埃内沃尔德森解释说,Flipboard电视旨在帮助人们探索他们喜欢的话题。

“我们会提供《自行车杂志》的视频。我们将提供冲浪视频。Flipboard一直擅长的是广阔的景观,可以让你深入了解自己的兴趣所在,”他补充道。

Flipboard表示,将通过收入分成协议向出版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其中出版商将获得一部分订阅收入,金额可能与视频观看次数成正比。

它将在3月份推出时首次提供Galaxy S20系列,并将进一步扩展,可能会扩展到其他设备上现有的Flipboard用户,以及不断扩大的外形尺寸范围。埃内沃尔德森表示,期待平板电脑的扩张是很自然的,但除此之外,它还将达到折叠设备的已宣布和预期范围,如Galaxy Z Flip、联想Thinkpad X1 Fold等笔记本电脑,以及即将推出的折叠设备。微软、Surface Duo、Neo等设备。

“所有这些可折叠设备都将问世,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棒了。你能怎么办?”埃内沃尔德森告诉《数字趋势》。“现在,我们有了新的操场。太神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