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Linksys Velop HomeKit路由器固件更新即将推出

乍一看,Linksys成为第一家提供HomeKit路由器的供应商,由于固件更新导致信息不慎泄露,导致功能泄露。

在几次错误启动后,路由器的固件更新(使他们HomeKit路由器升级)即将开始。贝尔金错误地发表了文字,暗示Linksys Velop系列中的一款即将推出。

Linksys在更新说明中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天更新Velop系统的固件。一旦系统更新,Linksys应用程序将在您下次打开它时邀请您链接到Apple Home。”。“所有的Velop节点都必须是三频的,这样集成才能正常工作。”

Linksys补充说:“当你的Velop系统与苹果Home应用程序链接时,它可以监控HomeKit配件,并防止它们在来自互联网的外部威胁通过时以可能有害的方式进行通信。”这可以防止病毒和恶意软件的传播,还可以防止您的数据被发送到错误的位置

整个Velop生产线尚未更新。此更新仅限于以下型号。

A03

Wh0301和WHW0301B

Wh0302和WHW0302B

Wh0303和WHW0303B

周四晚上,HomeKit News首先发现了这一更新。

AppleInsider在12月份对Velop路由器进行了评测。当时,我们发现由于Wi-Fi 6,它在iPhone 11 Pro Max上提供了相当大的真实世界速度。由于路由器本身的强大功能,其他设备也表现出轻微的速度提升——但由于Wi-Fi 6的价格仍然很高,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是不合理的。但是,HomeKit路由器的认证和兼容性可能会改变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