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不敬博士正在写一本回忆录 将于2021年出版

Twitch不是狂野西部,但它是由许多大于生命的人物组成的——当然,他们中没有一个比网站的原始脚跟大,不敬博士。他的幕后故事笼罩着一个谜:到底什么是百视达电子游戏锦标赛?他是如何在20世纪90年代初赢得两次冠军的?如果你曾经想过,或者对他有其他的疑问,我的意思是,胡子是什么?为什么他一直叫它有毒的埃塞俄比亚毛虫?你很幸运。文件把回忆录卖给了SimonSchuster的书《画廊书籍》,书名《暴力》。速度。气势。它计划于2021年春天发布,预计至少会提供一些答案。是的,它将被写成字符形式。

“冠军俱乐部要求讲述无礼博士的传奇,”无礼博士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虽然最好是念山之基。奥林巴斯,全世界的粉丝很快就会惊叹我历史的秘密。不客气。”

多克的书确实有一些先例。虽然在某些方面打破了角色记忆的流派,但并不是一个过时的领域。最接近的前任可能是罗恩博根狄,威尔法瑞尔的角色,来自2004年亚当麦凯电影《锚友》,他在《锚友2:传奇仍在继续》上映前一个月于2013年出版了回忆录。摘自《纽约客》(纽约客),特别显眼的一段(有先见之明?)的段落,讲述了一场虚构的火灾发生在同一个虚构的煤矿:

那天晚上我们回家时,在一个坦率的时刻,我问我的父亲,他为什么不谈论11人的死亡,石油公司的罪魁祸首,这场新的致命火灾对环境的影响,也许还有许多人的情感损失。死亡可能发生在我们这样的小社区,甚至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那就是,如果没有8号隧道,镇上大部分人都无法工作。罗恩,有时候人们不想知道真相。他们只是想要新闻。“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父亲的这句至理名言。在那之前,我对“真相”和“新闻”没有任何区别。我以为他们是一模一样的!我当然是男生,世界不过是奶油糖果和朗姆酒饼干的万花筒。直到那天我才知道新闻的原因。

的确如此罗恩。如果你只知道结果。

医生的书预计会有很大不同。毕竟他是游戏玩家,不是主机。但是有些东西是相似的。两人都有大量粉丝,两人都比生命重要——换句话说,无论此刻发生什么。逃避现实是我们为了生活而告诉自己的故事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