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电信提供商Ciena推出了几款5G产品

Ciena宣布了其5G网络解决方案的几个新产品和功能,这将有助于英国5G市场。

这家电信提供商旨在推动运营商从4G向5G过渡。Ciena表示,这将支持提供差异化的5G服务,如eMBB、mMTC和超可靠的低延迟通信。

Ciena通过5G优化的路由器将使MNO和批发网络运营商能够满足前、中、后传输的低延迟和高性能要求。

Ciena产品线管理副总裁Joe Marsella表示:“毫无疑问,5G推动了人们对未来网络将如何改变我们在英国和世界各地的日常生活的兴奋和期待。

“使用高性能的有线网络对于实现5G的承诺、提供不断增长的视频和游戏内容以及AR和VR带来的丰富体验至关重要。

“该技术还具有创造高度互联的智能城市环境的潜力,这将使车辆、电器、建筑、人和其他各种机器能够实时通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