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在做SIM卡 可以让microSD卡冗余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小米正在开发一种SIM卡,也可以用作microSD卡。

该卡的一面将采用标准SIM技术,而另一面将采用闪存。

“混合”卡可能只兼容小米设备。

几年前,专用的microSD卡槽曾经是Android手机的标准功能。然而,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现在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缺乏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因为它们有足够的板载存储空间。

为了给用户更多的灵活性,小米现在正在开发一种也可以用作microSD卡的SIM卡。IT之家发现了正在开发一种卡的中国品牌小米的一项新专利申请。卡的一面会有你常用的SIM技术,而另一面会有存储技术。从专利草图来看,这款卡似乎只会兼容专有的SIM卡托盘,而不会使用与厂商目前使用的相同的microSD技术。

即使小米已经申请了SIM卡的专利,可以作为microSD卡使用,但仍然不能保证该公司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这种卡。即使它真的推出这张卡,也可能仅限于其手机的中国版。随着智能手机制造商逐渐转向更现代的eSIM技术,物理SIM卡很可能在未来变得罕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