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Sonnet适配器为USB-C MacBook用户带来5Gb以太网

NET Technologies旨在利用以太网速度和Solo5G适配器,在MacBook上使用USB-A、USB-C或Thunderbolt端口,提供更快的有线网络连接。

虽然苹果目前所有的台式电脑都有以太网端口,但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没有。NET Technologies推出了一种适配器,它将使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用户能够通过他们的USB-C端口连接到以太网。

Solo5G使用NBASE-T,为现有的以太网电缆带来2.5和5 Gbit/sec的速度。

Sonnet声称,当与支持的千兆或万兆以太网交换机一起使用时,Solo5G将在相同的布线上提供传统千兆以太网速度的250%至400%。

Solo5G适配器附带0.5米USB-C转USB-C和USB-C转USB-A线缆。Sonnet还提供Mac安装程序,号称可以省去用户必须通过终端安装的麻烦。

SON Technologies的Solo5G现已上市,售价为79.99美元。

Solo5G采用了该公司最新的雷电3读卡器和QNAP提供的USB至以太网适配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