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发布红米Note 9 Pro Max配108MP摄像头:规格价格

小米将于3月12日推出其新系列智能手机。如前所述,Redmi Note 9系列将在线上活动中亮相。印度确诊部分冠状病毒病例后,原定在德里举行的地面活动被取消。然而,印度董事总经理Manu Kumar Jain放弃了关于将于3月12日推出的手机的主要暗示。据报道,Note 9系列将由Note 9、Note 9 Pro和Note 9 Pro Max三款手机组成。

周一,Manu Kumar Jain放弃了将于3月12日发布三款使用表情符号的手机的暗示。在另一条推文中,Redmi的官方负责人发推文称,这些手机的电池寿命是Redmi所不具备的。小米调侃108MP手机的时间最长。如果你能相信的话,红米Note 9 Pro Max将搭载期待已久的108MP摄像头。

Tipmukul Sharma上周证实,小米将推出三款手机,其中一款将被称为小米红米Note 9 Pro,另外两款将被称为红米Note 9 Pro和红米Note 9。

根据微博上的新提示,红米Note 9 Pro将搭载联发科的Dimensity 800处理器,而红米Note 9可能会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不过,关于红米Note 9 Pro Max的处理器,目前还没有任何透露。

此外,据报道,红米Note9系列下的所有手机都将配备ISRO开发的NavIC导航系统。有意思的是,最新的Realme手机阵容,包括Realme X50和Realme 6 Pro,都已经搭载了NavIC导航系统。

根据最近泄露的消息,红米Note 9 Pro的后置会有四种摄像头设置。不过,红米Note 9将采用方形摄像头底座,而不是通常的垂直设计。双闪光灯放置在相机盒的正下方。红米Note 9 Pro的显示屏上还有一个打孔。价格还没有公布,所以买家要等到3月12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