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Google相册现在会显示图片的确切来源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谷歌照片将向你展示图片确切来源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谷歌照片来源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如果你有一个丰富的照片库-现在是谁?-可能很难跟踪所有内容的确切来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更新了照片中的信息面板,以显示每个文件的更多两位数信息。

这些是“上传自”和“共享于”。顾名思义,这两种元数据都旨在帮助您更具体地缩小图像来源的范围。

“上传来源”栏显示图片是通过Android还是iOS设备、网络还是谷歌云硬盘上传的。同时,“分享者”的声音听起来完全一样,告诉你分享的图片来自哪张专辑。它还会告诉您图像是否已经保存到您自己的库中。

每个使用Google Photos web应用程序的人都应该能够使用该功能。然而,iOS和Android原生应用程序目前没有这些额外的细节,由于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变化,谷歌尚未透露它何时/是否计划将功能对等引入移动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