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影像专业人员影响人工智能实施的3种主要方式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成像专业人员影响人工智能实施的三种关键方式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成像专业人士影响人工智能实施的三种关键方式的相关信息,并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根据《医学影像与辐射科学杂志》发表的一篇新评论,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医学影像专业人员和放射科医生将发挥重要作用。

温哥华圣保罗医院医学成像部的作者安德鲁墨菲写道:“深度学习的进步,特别是在图像分析领域,加上计算能力的提高,正在改变医疗保健的管理和感知方式。”多伦多大学放射肿瘤学系主任Brian Liszewski说。

两位作者讨论了医学成像提供商在这个新世界中的责任,在这个新世界中,许多事情都围绕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根据Murphy和Liszewski的说法,这是三种具体的方法,这些专家可以为未来的工作做出改变:

1.在安装和实施特定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普及,各地的卫生系统将发现自己在选择要使用的解决方案,其中许多人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然而,考虑到所有不同的角度,影像专业人士可以权衡任何选择的利弊。

作者写道:“在评估人工智能工具的可行性时,我们作为医学成像专业人员的经验是非常有价值的。”“通过人工智能获得的效率可以在许多方面得到利用,与“更多时间与患者在一起”相关的目标可能会直接与减少等待时间或提高吞吐量的目标相竞争。”

2.自信并被倾听

作者写道:“随着这一创新领域朝着广泛实施的方向发展,感到无助也不无道理。”“我们职业的一个不幸特征似乎是,我们倾向于低估自己对工作环境的影响。那么,作为一个社区,我们如何确保我们不会在这场技术革命中袖手旁观?”

他们解释说,答案是说出来,产生真正的影响。在医疗环境中引入新趋势或新技术时,影像专业人员可能比任何其他医学专家都多,他们通常负责领导。有了这些经验,他们应该提高自己的声音,在必要的时候站出来支持积极的改变。

"如果新的应用程序改变了约定,为什么不检查并发布它呢?"作者问。“如果供应商的承诺似乎有可疑的野心,那么谁能比每天操作产品的专业人士更好地咨询和建议呢?”

3.制定有意义的策略

作者写道,加拿大医学放射技师协会和欧洲放射技师协会联合会等专业团体“必须开发自己的方法来接近人工智能。”他们的成员可能需要在人工智能战略的实施中发挥关键作用。因此,社会本身能够分享知识并在需要时发布白皮书、立场声明和教育援助是有意义的。

作者写道:“一些医疗辐射专业人士已经在咨询行业组织,发表与AI相关的研究报告,并在确保安全和负责任地使用AI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专业组织和成员应该从这些人身上寻找灵感,看看我们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