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英伟达分享HMD视线追踪研究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英伟达分享的HMD视线追踪研究的信息感兴趣。边肖分享了英伟达的HMD视线追踪研究,并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这里与你分享。

眼睛跟踪和控制是一个我希望在未来几年看到增长的技术领域。Tobii是一位眼球追踪专家,多年来一直在硬件方面努力,并与游戏厂商和设备厂商合作推广这项技术。最近,英伟达一直在致力于实现与眼睛位置相关的可变速率阴影(VRS),微软也一直在改进Windows 10中的眼控设置。

英伟达似乎想涉足硬件,以支持其在屏幕和HMD方面的VRS实施。为绿色团队工作的研究人员最近发表了一篇关于盯着HMD原型设计和测试结果的论文。重要的是,除了设计一种新的低功耗、精确、低延迟和轻量级的解决方案,科学家们还表示,使用普通组件制造原型硬件很便宜。

Nvidia的头戴式显示纸(PDF)凝视传感器led在几天前发布,它的命题非常详细——但本质上,研究人员是利用LED的发光和传感特性来修改现有的HMD。

这个原型使用了比当前解决方案更简单的方法来跟踪眼睛位置,这在许多方面有利于设计,但由于使用了各种现成的钻头和钟摆,包括移动设备、两个LED环和两个微控制器。

在顶部,你可以看到英伟达研究人员创造的HMD原型。它使用LED作为设计的核心,而不是昂贵且耗电的陀螺仪、加速度计和各种光学传感器。LED的双向特性允许光捕获和照明,位于眼睛前面的LED环有助于视线估计。通过在连接的移动设备上运行的“受监督的自适应模式识别”算法来快速完成估计。

对于非科学家和非工程师来说,这一切听起来可能很复杂,但英伟达的研究人员断言,他们的设计是“迄今为止最简单的视线检测设计”。据说Nvidia的小型低成本解决方案非常适合HMD。尽管如此,仍然需要处理系统中的问题。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用户眨眼的调整,跟踪精度及其与延迟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