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仍主导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市场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三星仍主导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市场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三星仍然主导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市场的相关信息,并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我们大多数人可能都知道,在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方面,三星在整个OLED面板生产和运输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它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值得注意的是,从三星购买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包括苹果、华为、一加和小米。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one Partners (via SamMobile)的报告,三星的显示面板部门仅在2020年第一季度就出货了6160万块智能手机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而竞争对手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制造商分享了这一微不足道的对比,而670万块面板的出货量也是如此。在此期间,随着韩国巨头向其他智能手机公司增加越来越受欢迎的穿孔屏幕的出货量,三星占据了有机发光二极管9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且很可能会上升。打孔是指手机不需要顶框或凹口,因为它的自拍摄像头可以放在显示屏上的一个小孔中。甚至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Galaxy M51机型也有望采用这种显示面板。

作为有机发光二极管工业的巨头,三星也一直在炫耀其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技术,其令人瞩目的演示可以追溯到7年前。去年,柔性OLED面板终于进入了Galaxy Fold等消费智能手机,其即将到来的第二次迭代有了更好的超薄玻璃屏幕,而不是类似于性能良好的Galaxy Z的塑料屏幕。翻转过来。与许多其他企业一样,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三星目前正遭受收入下降的困扰。据悉,其最新的Galaxy S20的销量比之前的S10机型差了40%。

然而,尽管在全球广受欢迎,三星的半导体部门仍然表现良好,因为对半导体的需求持续稳定,甚至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