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由集成合作伙伴提供的业务连续性安全服务可以在疫情期间帮助客户

Boston-Integration Partners是一家全国性的IT服务工程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组织免费提供许多服务。

“许多组织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尽快、安全地将其工作人员从基于办公室的环境转变为远程工作人员。”

创始人兼首席所有者Bart Graf表示:“许多组织都面临着将员工从办公室环境快速转变为远程员工的挑战。”除了提供各种服务之外,Integration Partner's还实施了其快速响应协议,可以加快急需的交付资源的投入。

Partners的安全实践主管帕特里克扎内拉(Patrick Zanella)说:“这次疫情期间的网络攻击增加了,每个人的担忧和恐惧都被利用了。客户需要更加警惕自身的安全状况,具备guard不可小觑的防御能力。”

这些免费服务包括:

电子邮件安全评估:随着成功的网络钓鱼攻击的增加,您的电子邮件安全必须能够识别和阻止恶意电子邮件。这项评估将确保您的电子邮件安全准备就绪。

外部漏洞扫描:识别公共站点和资产的已知漏洞。

事件监控:由于用户和数据的安全性是攻击者的首要目标,因此该监控服务将监控用户登录活动和远程活动,以识别和阻止恶意活动。

微软威胁检查:适用于使用微软技术的组织,包括用户身份验证、端点和云部署数据。

“在我们20年的历史中,我们的客户一直依靠我们的专家团队来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在我们共同应对这些挑战的关键时刻,我们将在此为您提供帮助,”首席客户官David Raftery说道。

关于集成合作伙伴

Integration Partners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国性IT服务工程公司,专门提供开放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和竞争力。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为企业提供云、安全性、协作、核心基础设施和托管服务。Integration Partners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的私人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