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Telidyne宣布一个新的移动应用程序 用于检测和其他传染病

New york -Telidyne,Inc .(简称“公司”)(OTC代码:TLDN)是一家新的技术公司,该公司已经在市场上拥有TELIBIT(TELI)这一数字支付移动应用。今天,它宣布已经开始在iPhone和Android平台上开发一种新的全球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以便能够在全球人口中轻松检测(新冠肺炎)或其他类似的传染病。

该公司已经开始了开发工作,预计测试版将在2至3个月内完成。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将利用即时接触数字跟踪来提供关于单个用户的健康状况以及他或她与另一个受感染用户的接近程度的实时测量和信息。为了阻止传染病的传播,卫生官员需要快速找到并隔离感染者,数字化接触者追踪是传染病控制的主要手段。

这种新颖的交互式移动应用程序不会违反任何隐私法律,因为它要求用户自愿向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他们的健康和个人信息。大多数消费者已经向他们的一些手机应用程序提供了与健身、饮食、个人关系和金融服务相关的类似信息。此外,用户将自愿提供这些信息,因为他们也可以从移动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中受益,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商场、机场、餐馆、电影院或运动场接收关于他们附近的感染者的信息和其他警报。他们将获得如何在疫情病毒期间导航的实时指导。这种新的移动应用将为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极其有用的信息,

关于Telidyne公司。

Telidyne Inc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科技公司,它正在通过开发其移动应用程序TELIBIT(用于数字金融交易)来颠覆电子商务,并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为许多公司提供定制软件开发。特利丁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多样的职能和对卓越的追求。他们已经成功地建立了能给股东带来价值的大型盈利企业的记录。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前瞻性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它基于某些假设,并将受到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无法预测或量化。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新闻稿的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有关公司的详细信息以及可能影响前瞻性陈述实现的风险因素已在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本公司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