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NtrepidAcademy扩展远程工作者的培训解决方案

弗吉尼亚州helden-ntre PID LLC是国家安全社区归因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最近扩大了培训范围,包括免费的每周虚拟课程。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增强的培训计划,以帮助由于疫情而迁移到其他地点的组织进行在线运营。

Ntrepid每周提供免费的虚拟培训课程,帮助政府机构在新冠肺炎期间保持业务连续性。

推这个

Ntrepid的业务发展副总裁Ramzi Asmar说:“代理商现在需要我们不断的支持。”“我们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帮助我们的客户,并确保没有任何事情会阻碍他们的运营成功。通过虚拟培训,我们可以快速满足政府对远程功能的迫切需求。”

远程办公将给维持运营的连续性带来挑战。Ntrepid的培训解决方案有助于缓解这些挑战。该虚拟课程由Ntrepid的网络解决方案卓越中心Ntrepid Academy主办,旨在为学生提供安全在线操作的技能和知识。在课程中,Ntrepid学院的讲师将回顾归因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将Ntrepid产品整合到学生现有的工作流程中。

Ntrepid Academy的经理Mitch Freddur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确保团队的同时保持机构的高效运作。

Ntrepid是一个任务驱动的前沿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为政府和企业在最不利的网络环境中谨慎安全地进行复杂的网络操作。我们利用我们在国家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在提出请求之前预测客户的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在研发方面的巨额投资。d使我们能够在不断变化的互联网环境中保持领先地位。Ntrepid的创新解决方案使高级在线研究、分析和数据收集成为可能,同时掩盖组织身份并保护您的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