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华为手表GT2e可能很快在印度上�

一款名为GT2e的新智能手表将在印度推出。在线报道表明,即将推出的设备是在网站上列出,但是,它似乎已经被删除。然而,智能手表在华为的印度网站上列出,这意味着印度的推出可能即将到来。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是在3月份推出的,价格为199欧元(约合16400卢比)。同时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和便携音箱,华为Sound X .华为Watch GT2e:规格方面,提供1.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54x454p。它声称电池寿命为2周,并有100种锻炼模式。

它还具有监测血氧饱和度(SpO2)的功能。它支持15种专业运动模式,包括8种户外活动-跑步、散步、爬山、徒步旅行、越野跑、骑自行车、公开水域游泳、铁人三项-和7种室内活动-散步、跑步、骑自行车、游泳池游泳、免费训练、椭圆机、划船。

此外,还支持85种定制运动模式,涵盖极限运动、休闲运动、健身运动、水上运动、球类运动、冬季运动六大运动类型。华为智能手表提供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地磁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气压传感器和电容传感器。

它声称防水,额定5个大气压。分别是兼容安卓手机(4.4或以上)和I手机(iOSv9.0或以上)。华为Watch GT2e将提供石墨黑、熔岩红、薄荷绿和冰白色选择。包括黑色含氟弹性体、红色和黑色TPU、绿色和黑色TPU以及白色含氟弹性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