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削减智能手机零部件订单50%

疫情夺走了数百万人的生命。全世界的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三星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是遭受巨大冲击的大公司之一。根据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已经将其智能手机零部件订单减少了50%。

三星在2020年第一季度表现不错,但在第二季度就不能这么说了。在前三个月,该公司设法销售了大量的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尽管比Galaxy S10系列少了40%。然而,即使对于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来说,接下来的几个月也将异常艰难。

三星在发布前三个月开始制造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由于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蔓延,该公司不得不关闭其在韩国、印度和巴西的智能手机制造工厂。此外,供应链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现在,由于需求、销售方式和制造方式的干扰,该公司已经减少了50%的智能手机组件订单。三星以每年生产超过3亿部智能手机而闻名,这些手机跨越不同的价格区间。但现在订单减少了,2020年也不可能再延续连胜。

最重要的是,那些零件制造商受到的冲击最大。该公司的一名代表甚至将目前的情况称为“死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