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这可能是我们对苹果重新设计的下一代iPad最好的看法

随着9月10日苹果媒体宣传活动的正式结束,该公司的iPhone11阵容将获得最大的关注。尽管如此,苹果即将举行的活动很可能远非纯粹的iPhone活动。

除了iPhone11和可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5,我们还看到了许多可信的传言,称苹果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10.2英寸显示屏的iPad。传言称,该型号可能会淘汰当前的9.7英寸iPad,并将在相同的外形规格下提供更大的显示屏,因为贝塞尔更小。

尽管早期关于传闻中的10.2英寸iPad的报道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包含FaceID功能,但WindowsUnited提供的新设备渲染图表明,苹果下一代设备实际上将放弃TouchID以获得FaceID。

在下面的渲染图中看到的一个更有趣的细节是,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三镜头相机方案。当然,这可能是苹果旗舰iPhone11Pro的关键卖点。尽管新iPad在上市后不久将获得与旗舰iPhone相同的高级功能,但这并非完全没有先例。

尽管如此,也有可能上面的渲染图实际上是苹果正在开发的一款iPad设备,它描述了另一个传言——一款改进的iPadPro。根据谣言工厂的最新报道,苹果最早可能在2020年3月推出一款配备先进飞行时间相机传感器的iPadPro。老实说,苹果似乎更有可能在其改进的Pro机型中添加三镜头相机方案,而不是入门级机型。

无论如何,很明显,苹果对我们的iPad阵容有很多有趣的更新。此外,iPad的销量在经历了几年的下滑后,似乎已经开始稳步回升。例如,在苹果最近的财报中,基于iPad的营收同比增长8%。回想起来,随着苹果不久前停止泄露这些信息,单个单元的销售已经不存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