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正在解决一个恼人的Chrome问题

如果你是那些打开太多标签页的Chrome用户之一,那么这里有一个好消息给你。互联网巨头谷歌为其浏览器用户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帮助他们管理自己的标签。这一功能被称为“标签组”,目前在Chrome的测试版中可用。不过,该公司已经宣布,将在下周推出的新版Chrome中推出对该功能的支持。

由于这一功能,谷歌Chrome用户很快就可以在一个单独的组中选择他们想要的标签。他们还可以用自定义名称——标记它们,包括表情符号——和颜色,以便更容易找到它们。一旦创建了多个组,Chrome用户还可以对它们重新排序,并沿着标签栏移动它们。

同样,为了将标签从一个组移动到另一个组,他们只需滑动它,它就会移动到另一个组。此外,就像普通的标签页一样,当用户关闭并重新打开Chrome时,这些标签页会被保存,这样就不会错过打开的网页。一旦该功能启动,Chrome用户只需点击鼠标右键即可使用。

完成后,他们会将“添加到新组”作为菜单中的第二个选项。一旦你点击这个选项,用户将得到一个新的菜单选项。首先,他们会看到一个名称选项卡组,然后是八个颜色选项和更多与组相关的选项,如“新建选项卡组”、“解组”、“关闭组”和“在新窗口中移动组”3354都是漂亮的解释。该公司表示,如前所述,这一“标签组”功能将于下周向谷歌Chrome用户推出,并将在Windows、Mac和Linux桌面Chrome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