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索尼的PlayStation 5将于11月20日发布 预估价格有争议

自从索尼推出下一代游戏主机以来,PlayStation 5的设计引发了很多争议。虽然索尼嘲笑了一些PlayStation 5发布的游戏,但该公司尚未确认常规游戏机或数字版本的价格。不过,亚马逊法国可能透露了数字版的价格为399.99欧元,索尼普通款的价格为499.99欧元。

后一个价格将使PlayStation 5的价格比PlayStation 4的价格高出100美元。然而,价格相关因素和常规模式的成本为499美元,在美国是一个谣言。入门级的PlayStation 5可能起步价为399美元,因为许多公司不将汇率包括在国际价格中。在英国,PlayStation的价格往往略有不同。比如索尼选择推出349.99的PlayStation 4。

毫不奇怪,PlayStation 5定价399美元/399/349英镑的说法在网上引起了争议。不过,我们要强调的是,亚马逊法国目前并没有列出PlayStation 5或PlayStation 5数字版的价格。因此,图像很可能被以某种方式操纵过。我们只能在两个9gag帖子上找到对它的引用,并且两个图片都是由同一个论坛成员发布的。

即使亚马逊法国在某个阶段列出了这些价格,它们也可能只是占位符,直到索尼和零售商敲定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