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型号为M2003J6CI的POCO M2 Pro通过认证

之前在蓝牙和Wi-Fi联盟认证网站上发现过型号为M2003J6CI的POCO M2 Pro。现在,该设备还获得了印度BIS当局的认证,这可能表明它将很快推出。

虽然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并不多,但其代号“gram”似乎表明这款设备实际上可能是当前Redmi Note 9 Pro(全球版)的修订版,就像xda- Developer一样。

请记住,最近的POCO F2 Pro和POCO X2是Redmi K30和Redmi K30 Pro的更名型号。如果即将到来的POCO M2专业版最终成为另一个更名模型,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预计POCO M2 Pro将配备6.67英寸IPS 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在引擎盖下,它将由八个核骁龙720G SoC驱动,外加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

在成像部门,背面将有四个摄像头设置,包括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将搭配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该设备将由容量高达5,020mAh的电池供电,支持高达18W的快速充电。软件方面,该设备可能运行基于Android 10 OS的最新MIUI 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