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可能从2021年起删除部分智能手机的充电器

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停止为其部分智能手机提供充电器。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正试图降低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的成本。

在英国投资银行巴克利(Barkley)预测苹果下一代iPhone机型将发布不带耳机和充电器之后,三星似乎也在做同样的事情。由于这家韩国公司在做出如此重要的决定之前一直在等待消费者的反馈,因此目前尚无定论。

三星考虑从智能手机中移除充电器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因为三星认为过去十年市场上已经有足够多的充电器。

虽然与其他组件相比,充电器的成本非常低,但5G技术的支持增加了智能手机的价格。为了平衡这一点,三星正在寻求尽可能削减成本,取消充电器可能会给它一些定价空间。奇怪的是,报告没有提到减少电子垃圾是三星决定从部分智能手机中删除充电器的主要原因。听起来,苹果和三星只是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增加利润或至少将利润保持在一定水平。

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有必要从坚实的推理和额外的措施来支持从零售包装中移除关键组件,以确保消费者开箱后获得使用所购买产品所需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