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这是你第一次正式看到三星Galaxy Tab S7

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其中一款是Galaxy Tab S7,但你不必等到那时才能看到它,因为这款产品的首次官方观察刚刚泄露。

Evan Blass刚刚发布了三星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照片。他在移动行业因泄露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官方图片而闻名。你可以在上面看到。

三星Galaxy Tab S7在今天之前就有泄露,但从未在媒体上曝光过。这张图也描绘了一些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配件。

Galaxy Tab S7可能包含s pens。

三星最近推出的Tab s系列平板电脑几乎都有一些官方配件来提升体验。这次也是如此。

在图片中,你可以看到最新版本的S pen。看起来和Galaxy Tab S6的外观基本一致。如果不是更久的话。它还有一个稍微不同的暗示。

消费者可以期待S-Pen与平板电脑一起出现。三星将于下月正式发布Galaxy Tab S7,这无疑将确认S pen是一款配件。

虽然你可以花60美元从三星多买一支S pen(现在还可以用)并在Galaxy Tab S6上使用,但是买的时候平板电脑里就有一支。这次可能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但是,键盘底座完全是另一回事。

键盘底座预计单独出售。

S pen最终可能会成为一个配件,但键盘底座几乎肯定不会随平板电脑免费提供。

消费者应该希望键盘底座单独出售。就像三星用Galaxy Tab S6一样。三星似乎稍微改变了键盘底座的设计。虽然看起来并不奇怪。

它仍然连接到磁针,并具有所有相同的按键以及附加的触摸板。至于成本,带S pen的平板和键盘底座价格可能和Galaxy tab S6一样。

三星将于今年8月5日举行年度Galaxy Unpacket活动。但这次只会在网上举办。届时,三星可能会公布所有产品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