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Windows 10X可能要到2021年才会到来

微软最初计划用于双屏设备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可能要到2021年才会出现。这家软件巨头今年早些时候透露,它正在为单屏设备重新设计Windows 10X,而不是Surface Neo等硬件。这些变化意味着微软不会像今年晚些时候那样发布Windows 10X。

ZDNet报道称,为教育和商业用途设计并运行Windows 10X的单屏设备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一年后,传言微软将发布运行Windows 10X的双屏硬件。如果准确的话,这将大大推迟微软原定的发布计划。

微软表示,疫情是其改用Windows 10X的部分原因。Surface和Windows负责人帕诺斯帕奈(Panos Panay)在5月份表示:“与去年10月份我们分享对新的双屏Windows设备的愿景相比,这个世界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

在微软团队和Windows 10的使用量迅速增加后,微软一直在重新设计其许多产品,以更好地适应远程工作和更重要的设备(如PC和笔记本电脑)。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X中支持传统的win32桌面应用程序,这也导致了操作系统开发中的问题。消息人士告诉The Verge,微软在Windows 10X上遇到了win32应用程序的性能问题,以及与集成到操作系统中的更复杂应用程序的兼容性问题。这些问题也会导致Windows 10X启动延迟。

现在微软也致力于将其Windows 10X UI和UX的一些改进引入Windows 10本身。的早期提示已经开始发生,更新的开始菜单设计和Windows 10中首次出现在Windows 10X中的新设置图标。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看到Windows 10更多的设计调整。微软现在有一个团队致力于Windows 10中设计和图标的一致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