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新的2021 AirPods和AirPods Pro将在越南制造

AirPods的重新设计版本现在预计将在越南组装,并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而新的AirPods Pro将于下半年发布。

继之前与越南歌尔声学公司目前的AirPods进行试生产后,当地供应链报告称,越来越多的企业期待来自苹果的订单。据信,这些公司是组装公司,可能会与GoerTek签约。

据Digitimes报道,新订单将包括当年未发布的下一代AirPods和AirPods Pro的订单。越南供应链匿名消息人士称,新的第三代AirPods型号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

根据同一消息来源,下一代AirPods Pro将于今年下半年问世。

当所有科技公司都在努力减少对中国公司的依赖时,苹果开始使用越南公司。这也可能有助于避免或降低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

在2019年7月与GoerTek的试验开始之前,越南工厂已经有了组装苹果旧EarPods的经验。然而,这次试验是中国以外的公司第一次组装AirPods。

Digitimes在预测苹果产品方面名声不佳,但在供应链的消息来源方面,它远胜于此。这份报告与将于2021年上市的第三代AirPods的早期报告一致,但此前一直预测新款AirPods Pro将于2022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