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发布针对小米米A3智能手机用户的软件更新

小米已经为小米Mi A3智能手机的用户发布了一个软件更新(评测)。

这款智能手机作为Android One计划的一部分发布,可以在没有其他专有MIUI外壳的“干净”版本的Android上运行。理论上,他应该会很快收到操作系统的更新,但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

米A3用户“幸存”了几次更新到Android 10的失败尝试,这些尝试由于错误太多而一次又一次被取消。幸运的是,几个月前发布了一个更稳定的版本,现在该公司通过一些更新“完成”了它。

这次新的更新不仅带来了6月份的安全更新,还有期待已久的通话录音功能。然而,一些用户已经开始抱怨它的用法。

两周前,小米Mi A2智能手机有过类似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