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底推出两个版本

亚洲最大的在线商店Flipkart发布了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5的预告片。虽然没有具体的细节,但网站的截屏证实了该公司在今年年底前出售游戏机的意图。还确认了两个主机选项:普通版(比较贵)和数字版(比较便宜,没有光驱)。

与此同时,预告片列出了PS5附带的所有主要配件和游戏。其中包括:《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一英里西部禁区》、《格伦图里莫7》、《恶魔之魂》、《棘轮与叮当:裂谷》、《大冒险麻袋》、《毁灭所有的星星》和《归来》。

确认:索尼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底推出两个版本。

我们将提醒您,PlayStation 5预计将于11月发布。普通游戏机的价格是500欧元,数字游戏机的价格是400欧元。我已经知道PlayStation 5的价格会上涨多少游戏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