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这是微软Xbox系列X击败PS5的另一个原因

索尼周四举办的state game大赛向我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PlayStation游戏,但都相当无聊。我们知道索尼甚至不会公布价格、预购时间或发布日期。索尼还在和微软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因为Xbox厂商并没有透露这些细节。人们经常说微软想要降低PS5的价格,这也是该公司一直在等待索尼采取行动的原因。更别说还有更便宜的S系列,据说马上就要发布了。换句话说,X系列在价格上已经在PS5上有了一些索尼无法比拟的优势。现在,索尼刚刚输掉了另一场战斗。

即使PS5和Series X最终得到同样确切的价格,微软仍然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这是Xbox All Access程序,允许您分期购买新的主机。如果您通过该程序的一个版本购买,微软也将允许您将当前的Xbox版本升级到SeriesX。

除了硬件,All Access捆绑包还包括Xbox Game Pass Ultimate,提供越来越多的游戏。最重要的是,Project xCloud游戏流可以免费提供给通过所有Access捆绑软件获得账号的终极订阅用户。后者只是基于微软最新公布的关于新游戏流媒体产品的猜测。

如果这还不够,索尼本周早些时候明确表示,PlayStation 5游戏将需要DualSense控制器才能正常工作。每个主机都配有一个免费的DualSense控制器,但如果你想和朋友一起玩PS5游戏,就必须购买其他控制器。DualSense 4控制器将继续用于PS5支持的PS4游戏。所以,如果你有备用的PS4手柄,可以继续配合PS5……使用,但是不能玩PS5游戏。

相比之下,你家里的任何Xbox无线控制器都可以与Xbox Series X一起使用,你不需要为新的Xbox再购买一个控制器。

我们不知道DualSense控制器的价格会是多少,但它应该至少和DualShock 4控制器一样贵。那是60美元,你不会把它花在游戏或订阅上。在把所有的现金都花在新的游戏机和游戏上之后,如果没有必要,没有人愿意再花60美元在控制器上。

说实话,DualSense手柄似乎比Xbox手柄更好。它拥有索尼为PS5重新设计的新触觉引擎和内置麦克风,可以为索尼尚未宣布的PS5秘密功能提供动力。然而,没有什么可以阻止DualShock 4控制器获得PS5游戏的基本支持。

讽刺的是,微软的xCloud游戏流媒体解决方案将支持DualShock的四个控制器,作为反向点。因此,如果你打算从PlayStation 4迁移到Xbox,你可能需要保留一些额外的控制器,以便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玩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