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第一次体验扭曲的LG Wing 5G

LG从不害怕测试新的智能手机概念。该公司于2013年推出了G Flex,这是首批采用曲面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之一,2015年推出了LG V10,采用小型辅助显示屏。

韩国品牌随后在2016年推出了模块化的LG G5,最近又公布了2019年的LG V50 ThinQ 5G,采用双屏配件,可以替代更贵的可折叠产品。

现在,LG正在准备它的最新想法。

这款智能手机将以LG Wing的形式出售,配有两个显示屏,而不是一个。然而,一个显示器将不会放置在彼此之间,或者甚至在电话的相对侧,而是在另一个显示器之上。

这款产品可以像任何其他传统智能手机一样使用,但正如安卓当局获得的一个泄露的营销视频所示,lgwing还配备了一套独特的用例。

旋转主显示屏会在下面显示一个更小的辅助面板。智能手机可以采用T形格式,主屏在顶部,或者采用常规的人像模式,副显示屏在侧面。

上面的视频显示的是后者——司机使用主显示屏进行导航,第二个面板用于其他一切,包括媒体和来电。至于T型结构,如下图所示。它涉及到使用底部显示屏作为相关应用程序的键盘和顶部面板,如googlekeep或WhatsApp。

当然,你也应该能够混合搭配应用程序。例如,底部的显示屏可以用来撰写推文,而YouTube视频显示在顶部。

骁龙765G和128GB存储空间

根据最近泄露的消息,LG Wing配备了6.8英寸的主显示屏,背面是更小的4英寸1:1显示屏。两个面板都被相对纤细的边框包围着,它们之间没有洞或缝隙,所以看看LG把自拍相机放在哪里会很有趣。

至于内部规格,据悉LG为其配备了高通骁龙765G,这也是旗舰产品LG Velvet内部使用的产品。意味着5G网络连接的实现将作为标准得到支持。

标准配置应该是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但不清楚发布后是否会有其他存储配置。

在软件方面,客户可以期待android10和LG的定制用户界面。但是一旦LG准备好了Android 11的软件,几乎可以肯定Android 11的更新是可以保证的。

LG Wing 5G发布和发布日期

LG Wing预计将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上市,尽管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至于实际宣布的消息,可能最早会在下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20)上发布,也可能会在晚些时候通过独立的新闻稿或活动发布。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考虑到规格和功能,看到LG wing在美国的售价在1000美元左右并不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