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新款Apple Watch和iPad侧面显示即将发布

已经找到了7款新ipad和8款新Apple Watch型号的文件,这表明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ipad的发布日期可能即将到来。

根据Consomac:

苹果刚刚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了七款新的平板电脑型号,欧亚经济委员会是一个俄罗斯知名组织,定期提前一点宣布销售苹果新产品的授权。有问题的iPad型号有编号A2270、A2072、A2316、A2324、A2325、A2428和A2429,它们运行的是iPadOS 14。今年秋天

不久之后,第二篇文章披露了8款Apple Watch Series 6新机型的档案:

8个新的参考号是营里不知道的:A2291,A2292,A2351,A2352,A2375,A2376,A2355,A2356。

乔恩普罗瑟表示,苹果计划在9月的第二周发布新闻,而不是发表任何主题演讲。

他最近澄清说,他很期待Apple Watch Series 6、新iPad和新iPad Air。

多种型号可以通过各种存储配置以及GPS和蜂窝支持的Apple Watch型号之间的划分来解释。

Apple Watch Series 6鲜为人知,可能包含血氧监测。苹果还可能会降低即将推出的新款iPad Air或iPad的边框。这些文档通常在产品发布前几周提交,所以我们不用等很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