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一加8 Pro安卓智能手机首次打折

今天,你可以花919美元买到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一加8 Pro。那将比正常价格节省80美元。

这对一加8 Pro来说并不是很大的折扣,但这是我们在这款Android智能手机上看到的第一次折扣。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会尽力而为。8GB/128GB型号仍然缺货。

使用一加8 Pro,您可以在最先进的6.78英寸QHD显示屏上观看您最喜爱的节目和电影,色彩准确度高达120 Hz,并具有无缝刷新率。

连接到5G网络时,体验更快的上传和下载速度以及更低的延迟。它还运行着骁龙865芯片组。

它背面还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配备了超宽和长焦镜头。甚至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宏观传感器,其实很有用。与一加8和诺德智能手机上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不同。

里面有一块容量为4510mAh的电池,可以让你度过一天。如果不需要无线充电,可以使用warp充电。

内置Alexa的一加提供了对Alexa的免提访问。只需说“Alexa”就可以播放音乐,给你的智能家居打电话查询天气,更多的只是用你的声音。随时随地了解最新信息,完成日常任务。只管问——Alexa会马上回答。

今天,你可以点击这里从亚马逊购买一加8专业版。颜色为深蓝色或玛瑙黑。这种折扣不会持续很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