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将通过康宁生产可折叠显示屏

最新报告显示,三星电子正在与康宁合作,为智能手机和设备生产自己的可折叠玻璃。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 2使用的显示屏采用了超薄玻璃(UTG)技术。折叠玻璃显示屏由三星的子公司三星显示生产。

现在,为了生产更好更强的可折叠显示屏,三星正在与康宁合作。给你提供一些背景信息,三星用的是德国Schott公司的玻璃基板。

另一方面,康宁在内部制造曲面显示器,其开发时间晚于肖特。

事实上,最新的报告显示,康宁已经从三星获得了开发可折叠玻璃的大订单。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它已经有两款面向大众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分别是Galaxy Fold和Galaxy Z Flip。他们的下一代产品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也已经发售。

华为和摩托罗拉等品牌试图侵入这一领域。然而,他们找不到像三星那样的成功。此外,三星最近发布了新一代Galaxy Z Fold 2。

此外,此举还有助于三星内部消化关键材料,生产可折叠手机最重要的部分。

据悉,三星已经开始接收康宁的玻璃基板。

据ETNews报道,本周一,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业务开始从康宁公司接收第一批必要的玻璃基板。

这反过来将有助于三星智能手机部门降低三星显示生产的显示器的价格。但实施将涉及改变整个供应网络。

此外,三星智能手机部门的这一举措是在三星显示与肖特签署独家合同后做出的。此外,后者正在寻找多元化的客户提供显示器。

据报道,客户名单涉及华为,该公司似乎从三星显示订购了可折叠设备的显示屏。事实上,这笔交易增加了康宁的市场份额。

据三星电子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向客户提供UTG样品。但该发言人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韩国原始设备制造商希望建立一个结构来敦促三星显示器降低价格。这可以通过使用康宁公司生产内部可折叠显示器来实现。

最终,这将有助于降低可折叠显示器的供应价格。然而,就目前而言,三星显示将成为可折叠显示器市场无可争议的王者。

三星和康宁正在努力加快可折叠显示屏的生产。而且坚持要在美国建立供应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