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Pixel 5s新泄露暗示支持5G的机型

Pixel 5s的渲染图再次出现在网上。所以表示摄像头设计相似的智能手机(如Pixel 5)采用后置方式。推特上泄露的新照片显示,这是一款智能手机,后置指纹传感器,前置打孔,圆形方形摄像头阵列。人们高度期待谷歌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其Pixel 5,它也可能同时发布传闻中的Pixel 5s。一些传言还暗示谷歌Pixel 5s可能会提供mmWave 5G支持。

这些照片是墨西哥电台人物何塞安东尼奥庞顿在推特上发布的;泄露的手机照片看起来与过去几周泄露的谷歌Pixel 5的照片非常相似。

根据Android Central的报道,“Bramble”(或Pixel 4a 5G)本应作为Pixel 5推出,而“Redfin”(或Pixel 5)本应作为Pixel 5s推出,但由于延迟,科技巨头们尚未准备好。

根据谷歌的官方博客文章,第一批支持5G的像素Pixels,Pixel 4a(5G)和Pixel 5将于今年秋天到来,并将继续带来人们想要的功能——如不可思议的摄像头和功能退化,这些功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使你的手机变得更好——以更实惠的价格包装在时尚的新硬件中。

谷歌关于Pixel 4a在印度的可用性表示:“Pixel 4a在印度的价格将在2020年10月发布时公布,届时将在Flipkart上购买。关于这两款新的5G Pixel手机,它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宣布,但由于许多因素,包括当地市场趋势和产品功能,这些产品将不会在印度或新加坡上市。”

同时,谷歌Pixel 5的渲染图显示,该智能手机将配备指纹扫描仪和双后置摄像头设置。根据著名泄密者@OnLeaks提供的最新渲染图,新图像显示了后置的指纹传感器和一个方形的摄像头模块,看起来像两个摄像头以及一个闪光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