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ndroid版Google Pay正在更新设计

Google Pay正在获得一种新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今天得到了广泛的推广。

Google Pay外观新颖,隐藏了底部的标签,而是在滑出式汉堡菜单中显示所有导航(通过Android Police)。在此菜单中,您可以找到快捷方式来查看您的活动、设置非接触式支付、重新订购您的支付卡、访问设置等。

在主屏幕上,您会看到一种付款方式的转盘,以及下方可滚动的会员卡列表。右下角有一个浮动操作按钮,可以添加新的支付和会员卡、礼品卡、公交车票。

这个更新版本的Google Pay似乎已经得到了广泛的推广,所以如果你还没有,请尽快将其放入你的手机。一旦启用,当你启动应用程序时,你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告诉你“Google Pay有了新的外观”。

新的Google Pay设计看起来不错。它决定放弃底部标签,将所有导航移到滑出菜单,使应用程序看起来更简洁。当您在手机上看到Google Pay的新外观时,请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