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Google的新项目管理工具Tables已经发布了测试版

谷歌正在推出一款由Area 120孵化器打造的新项目管理工具,名为Tables。并且项目管理工具带来的功能堪比Atlassian JIRA或微软,用户可以跟踪任务的状态,将任务分配给特定的人,自动执行某些工作流,无需任何编码,节省时间。

通过表格,该公司旨在帮助用户保留项目和任务的标签,而不用手动将它们记录在单独的位置,这样在需要时很难组织和跟踪它们。用户可以使用表格将任务分配给个人,根据其状态更改所有者,以及自动化工作流,例如使用导航器为过期任务安排电子邮件提醒。该工具还提供了几个预建模板、集成表单等功能。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视图。

当然,表格也可以与谷歌服务(如表单和聊天)集成,允许用户从表单中提取数据,并将其分配给谷歌在线论坛或其他联系人中的群组,或通过聊天进行交流。

从今天开始,该表单将在美国以测试版的形式提供。该公司提供免费和付费服务,后者提供特权,例如能够拥有高达10GB或更多的附件。付费套餐的费用是每个用户每月10美元。这家搜索巨头还允许用户注册三个月的免费试用版。您可以访问产品页面查看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