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脸书为Messenger和Instagram引入跨平台消息

今天,科技巨头脸书宣布了新功能,将在其两个社交媒体应用Messenger和Instagram上整合消息体验。这两个平台的用户现在可以在不切换应用程序的情况下相互通信。新功能支持跨平台消息和音频视频通话。

这两个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决定是否在手机上连接Instagram和Messenger。除了集成通信功能,基于Menlo Park的社交媒体giant band还引入了许多其他功能。Messenger和Instagram用户将可以互相发送“回旋镖、表情符号和自拍的混合物”,称为“自拍贴”,如下图所示。

选择使用Messenger和Instagram之间的信息互联选项的用户可以使用的另一个新功能是一起观看。用户将能够在视频通话中与朋友一起观看IGTV的视频剪辑。还引入了一种新的聊天模式,称为“消失模式”,用户可以在打开平台或关闭对话后,在平台上发送消失消息。用户还可以通过更改配色方案来自定义聊天窗口,Messenger已经提供了这一功能。

其他功能包括增强的聊天控制,如阻止人员、确定谁可以向您发送消息以及报告用户。用户还可以决定陌生人的消息应该去哪里,例如消息请求或主聊天列表。脸书在另一篇文章中进一步详述了新的跨平台通信系统的隐私方面。

新的Instagram-Messenger综合消息更新目前正在向特定国家的用户推出。脸书承诺,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其他地区也将获得这一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