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新款Pixel手机可以默认拍照 无需修改

谷歌智能手机拥有一些处理图像的最智能算法,该公司还将其知识应用于相机应用中的人像模式。到目前为止,有一个默认为“自然/细微”(是介于“关闭”和“平滑”之间的中间选项)的“面部修饰”功能,它可以去除一些瑕疵,拉直一些旧皱纹。

该公司已在其博客上宣布,从Pixel 5、Pixel 4a和Pixel 4a 5G开始,该功能现在默认关闭,这些选项将提供简明的功能描述。

根据谷歌进行的多项研究,打开美化过滤器可能会对用户的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他们是在“悄悄设定一些人的美丽标准来比较自己”。

这就导致了“以人为本准则”的产生,也就是将“相机”功能设置为“关”,然后用户可以选择加入进来改变它的外观。

谷歌也承认许多人更喜欢使用贴纸和滤镜,但也同意Snapchat及其所有者Lens Studio的观点,因为他们默认使用“未过滤的相机体验”,然后允许用户选择使用镜头。

山景城没有透露其他Pixel手机何时会获得相机应用程序更新,但我们预计它将在11月初与下一个安全软件包一起推出,届时Pixel 5及其最新的同行产品将会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