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和新秀丽在触摸手势通知提醒的帮助下创建智能背包

早在2017年,谷歌就启动了一个制造触摸感应面料的创新项目。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科技巨头被称为Project Jacquard,其智能面料已经被集成到李维斯去年年初推出的卡车司机夹克中。现在,谷歌与新秀丽合作推出了一款支持触摸手势的智能背包。

这款名为Samsonite Konnect-i的背包是谷歌Jacquard技术的第四款产品。并将这种“智能织物”集成到你的背包中,你将能够通过手势启动智能手机上的一些自定义功能。

符号

背包支持3种手势:刷,刷下来,双击。因此,你可以使用“谷歌提花”应用程序来分配这些手势中的每一个,以触发智能手机上的功能。

例如,您可以指定一个“刷牙”手势来调用Google Assistant。现在,只要你在指定的触摸区域刷一下背包的左腰带,谷歌助手就会准备好回答你的问题。

除了触发相机的快门按钮和宣布当前时间,你还可以将媒体控制分配给手势。这样,只需轻扫一下腰带,您就可以更改歌曲或点击两次来播放/暂停。

它是如何工作的?

现在,你可能想知道背包是如何识别触摸手势的?嗯,这里的整个提花系统是由一个小小的黑色可充电标签状装置驱动的。它有一个LED灯和一个振动电机,可以在通知到达时提醒用户,并可以通过mini-USB端口充电。

这里的想法是将服装的一部分巧妙地连接到电子设备上,形成一个紧密联系的生态系统。因此,使用Samsonite Konnect-i backpacker,您可以在戴着耳机在城市中行走时远程访问智能手机的一些功能。

现在,当谈到背包的实际构造时,Konnect-i背包有两种变体-标准和超薄。每种款式都有许多口袋和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隔层。

两个版本之间只有一个主要区别:“超薄”版本有一个垂直拉链,而“标准”版本有一个水平拉链。

价格和可用性

现在,如果你打算购买Samsonite i-Konnect,你准备购买普通版的Slim版本,价格为200美元(约合14684卢比),而标准版的Slim版本为220美元(约合16153卢比)。你可以在新秀丽官网上查看背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