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RM将于2022年结束对32位应用程序的支持

Arm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保罗威廉姆森(Paul Williamson)宣布,未来的ARM Cortex-A处理器核心将在2022年仅支持64位应用,这意味着将会有一个32位应用在没有硬件支持的情况下存在几年。年份。

该公司还指出,大约60%的应用程序已经与新的架构兼容,这将简化过渡并为开发人员工作。

回想一下,Android在2014年推出了对5.0 Lollipop的64位支持,但Android和Arm CPU内核仍然兼容32位的旧应用。所以,谷歌的操作系统并不局限于64位系统,至少现在还不是。

使用64位的好处包括应用程序、游戏和操作系统的性能提高20%。随着开发者的过渡,消费者甚至不会注意到这种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