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摩根大通将为企业提供快捷卡支付服务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推出了一项新服务,该服务将使企业能够快速处理卡支付,并且只收取固定的按使用付费。被称为QuickAccept的企业主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非接触式读卡器使用该系统,并在同一天处理付款和将款项存入银行账户。

QuickAccept可能会吸引许多因为疫情而想要削减成本的企业,因为它看起来既方便又便宜。竞争对手(如Square和PayPal)通常处理支付的速度较慢,如果企业需要更快地从交易中获得资金,他们将收取一定的费用。

这项服务的新用户需要配备快速接受读卡器。银行已经使用了其内部开发的QuickAccept读卡器,此人是2017年购买WePay时聘用的。该设备将使企业能够提供点击、蘸取或刷卡的非接触式支付。摩根大通报告称,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是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超过300万用户迁移到该服务。

随着企业寻求更高效、更快捷的支付方式,QuickAccept似乎吸引了其他非接触式服务提供商的注意。销售点硬件的制造商也可能受到这一发展的影响,因为越来越多的营业网点已经从传统的POS系统转向支持非接触式支付。

该银行是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它希望通过QuickAccept吸引新的商业客户,这只是其Chase Business Complete银行产品下一系列新服务的一部分。

全脂包装为希望简化财务工作的企业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因为他们需要继续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贸易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